close

  這幾年對年度記事本比較沒什麼新鮮感了,因為臺灣出的形式都差不多只換個圖而已,今天跟叔叔逛了一下臺北車站的文具店,果然,沒什麼大吸引。回家後想說上網看一下大家都用什麼,發現2009ほぼ日手帳,欲買之火整個就被熊熊燃起!

 
(圖片皆來自ほぼ日刊イトイ新聞

 

  它具備我理想中的「一天有一個大空間」!一天的空間夠我記下包括人事時地物和備註的行程、待完成事項提醒、各項收支、身體狀況、特殊節日、看過的書籍電影和小小的日記以及亂貼紀念紙票!網頁上有文字介紹:「ほぼ日手帳」の基本をご紹介します(買了商品也會附上詳細文字說明),可惜文我完全不懂……一直以來大熱賣A6尺寸,今年新出了A5的大尺寸(A6和A5尺寸大小的比較),可以點選封皮本體介紹動畫來認識一下,另外還可下載A5大小的內頁來使用看看! 

  ほぼ日手帳的設計充滿人性化:內頁底線是方格方便阿歪書寫,內頁紙質輕薄滑順,整本內頁攤開來不會有翹過來翻過去的困擾,有兩個書籤靈活運用,多層次封套設計容量豐富,而且竟然有農曆!而且每年都會更新進步(2009設計師改版分項小細節介紹),超級用心的!還有個專屬的「ほぼ日手帳CLUB」討論區可以交流和分享。

 

  2008年的使用分享動畫的生活紀錄好充實唷!看了使用者的圖片分享,更想去學畫畫了!

  感覺又很個細心設計的日本好物(除了網站沒有貼心文版外,還有價錢太昂貴這個大問題……)!我目前燒起來的是A6尼龍布封面最便宜那款,竟然也要價3,500円還沒加海外運費唷!如果找到幾人一起團購,就請力中幫我上網下單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佩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