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嘉如設計師做的,放在MSN顯示照片剛剛好!


屏風表演班

  今天早上繞進舅媽家,看到了屏風新戲的DM,昨天芸庭才問我要不要去,沒想到這問題的隔天馬上又出現我眼前。邊走在路上邊拆開來看,兩格大頭版面分別是我的大學深愛教授之一紀蔚然老師編劇,和我的高中深愛學長之一黃致凱導演,馬上整個迫不及待要跟芸庭說:「Yes, I do!」

 



  芸庭約了哲瑋,我問了米奇(我還另外M潘欣要不要一起來,可是她不積極),也和肌男聊到,推薦了紀伯那本《終於直起來》給他(後來他還讓我見識到所謂「巧克力男孩」的黃色幽默),最後敲定第10屆漂鳥成員出席名單如下:芸庭哲瑋米奇肌男和我(啊!忘了約傳宙……)。

  確定人數後得趕快訂票,因為幾乎銷售一空…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還想看的國光全賣出,北曲的表演也快賣光了,不是經濟不景氣嗎?怎麼現在表演藝術這麼搶手?而且我完全都不知道?準備約大家一起吃飯,在MSN上用了點小技巧,果然大家迅速地在兩個小時之內回覆我的確認,表現得相當好!哈哈!



  巧的是我們看的那晚,嘉如他們那13屆和嘉敏立慈男友也看這場,瑋倫夫婦偷約會也被我們抓到,謝謝立慈男友幫我們漂鳥家族20080503Mad Night留下紀念&嘉如修圖加字!




  我們第10屆這一張跟導拍的要好好留著,以後等他紅了就可見我們的慧眼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佩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